白羽陌ya

爱是无解的命题.

停笔存稿中

[群聊]日常

#团体小日常 

#又名 小张张的被虐日记 

#群聊式 

#全员cp向 注意避雷 

#祺鑫文轩翔霖 

#请勿上升! 

 

 

温馨提示:马🐴丁🦊刘🐺宋🐟严🐻贺🐰张🐿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01. 

 

TNT小分队(7) 

 


🐺:各位兄弟都在吗? 

 


 

🐺:紧急求救!在线等,挺急的! 

 


 

🐿:兄嘚,你又咋的嘞? 

 


 

🐺:我又惹轩儿生气了!他已经一整天没不我了[哭泣] 

 

 


🐴:刘耀文,看在你是六斤干爹的份上,我提醒一下你 

 


 

🐺:什么什么? 


 

 

🐴:这是七人群 


 

 

🐺:我??怎么不早说!张真源!@🐿️ 

 


 

🐿️:你也没问啊 

 

 


🐺:因为我不知道[微笑] 

 


 

🐰:不知道可以问啊,人人都有一张嘴 

 

 


🐺:[微笑X3] 

 


 

🐻:刘耀文不准凶我霖霖! 

 


 

🐺:??? 

 


 

🐺:你哪只眼睛看见我凶他了,我有吗有吗 

 


 

🐰:…… 

 


 

🐻:有 


 

 

🐰:有


 

 

🐿️:有 


 

 

🐺:张真源你凑什么热闹! 

 

 


🐺:你个单身狗[嘚瑟] 


 

 

🦊:人家是异地恋好吗 

 


 

🐿️:?就…很莫名其妙 

 

 


🐺:我不管,你们帮我想想办法啊! 

 


 

🦊:没有办法,自己想 

 


 

🐺:哥,都是我哥好吧 

 


 

🐴:我们本来就是你哥 


 

 

🐺:…… 

 


 

🐴:阿程走,我找到一部新电影,看吗? 

 


 

🦊:看! 

 

 


🐺:两位哥行行好@🐴@🦊 


 

 

 

一片静寂过后…… 

 

 


 

🐺:其他哥?@🐻@🐰@🐿️ 

 


 

🐰:严浩翔我饿了~ 

 


 

🐻:走走走我带你出去吃 

 


 

🐰:好! 

 


 

🐺:你们四个在一房间里干嘛不面对面说话呢,打字不累吗 


 

 

🐰:不累啊,我乐意 

 

 


🐺:呵 

 


 

🐺:@🐿️张哥!救救孩子吧! 

 


 

🐿️:诶喂…泗旭啊…… 

 


 

🐺:没一个有用的 

 


 

🐻:我们是在干正事 

 

 


🐺:屁嘞 


 

 

🐟:…… 

 


 

🐺:完了,忘换群了 

 


 

🐟:你有别的群? 

 

 


🐺:诶没有没有 

 


 

🐺:轩儿我错了嘛,理理我? 




🐰:呦呦呦,刘耀文撒娇了 

 


 

🐰:快来看@🐻@🐴@🦊@🐿️ 

 


 

🐴:哇哦~ 

 


 

🦊:[哇哦.jpg] 

 


 

🐻:哈哈哈哈哈哈哈刘耀文你也有今天 

 

 


🐿️:真秀 

 


 

🐺:? 

 


 

🐺:不是,怎么轩儿一出来你们就出来呢 

 



🦊:亚轩可爱啊 

 


 

🐰:对啊,比你可爱 

 

 


🐺:这点我认同 

 


 

🐻:@🐰霖霖~我不可爱嘛 

 

 


🐰:严浩翔…怎么又是你 

 

 


🐻:诶呀 

 

 


🐴:@🦊阿程我呢我呢 

 

 


🦊:马嘉祺你学啥学 

 

 


🐴:嗯?好好说,大晚上的…… 

 

 


🦊:可爱可爱,行了吧 

 

 


🐴:乖 [摸头.jpg] 

 


 

🐰:没想到我们丁哥会屈服于马哥,啧啧 

 

 


🐿️:是啊啧啧啧 

 

 


🦊:你们看这把刀利不利 

 

 


🐿️:放过我吧,被你们虐还不够吗! 

 

 


🐟:…… 

 


 

🐺:轩轩轩轩,错了错了 



 

🐺:给你买馒头行不? 

 

 


🐟:三袋 

 


 

🐺:行行行,十袋都行 

 


 

🐺:[抱抱.jpg] 

 

 


🐿️:噫,刘耀文你不恶心啊 

 

 


🐺:是你不懂 

 


 

🐰:就这样原谅他了? 

 

 


🐻:好草率 


 

 

🦊:要我说,马嘉祺惹我生气了我就跟他分居 

 


 

🐰:你确定? 

 


 

🦊:好吧,是分房 

 


 

🐟:? 

 


 

🦊:…… 

 

 


🦊:分床分床行吧 

 


 

🐺:我差点就信了 

 


 

🦊:反正你们看不见嘿 

 

 


🐴:阿程,撒谎不是好孩子哦 

 

 


🐻:马哥威武! 

 



🐿️:马哥威武! 

 


 

🐺:马哥威武! 

 

 


🐟:马哥威武! 

 


 

🐰:马哥威武! 

 


 

🦊:…… 

 


 

🦊:你们慢聊 [挥手]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 

一个团体小日常,望喜啊 

错别字等欢迎挑出

太久没更文了,有一丝丝愧疚哈哈哈( ˊㅿˋ ︎)其实也就半个多月(xsbb

不喜勿喷,感谢观看

评论

热度(9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