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陌ya

爱是无解的命题.

停笔存稿中

[日记]小情侣热恋实录 01


#会长日记

#又名会长的被虐日常

#新粮

#全员cp向 注意避雷

每个cp都有一点,若占tag致歉

 

今日记录人:张真源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4月17日 星期五 23:00

 

Holle大家好,我是张真源。

 

 

 

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痛(kuai)苦(le),不能只有我一个人承受!

 

 

 

相信各位已经看过今天15分钟前发的物料了,是不是有什么发现呢?

当然,你们的发现跟我相比,完全不在话下。现在就让我来带你们揭晓某男团的私生活日常生活。

 

 

 

也不知道是哪位工作人员想出来的“贪吃蛇”,我们开始了一场“激烈”的贪吃蛇大作战。

 

 

 

咳咳,由于前几次不过关,所以为大家呈现的是第四遍录制。看不到没关系,记者张真源将准时为您播报。

 

 

 

录制前,工作人员非常明确的告诉我的六位小伙伴,一定一定不要太明显,要学会控制自己。因为怕你们这群“显微镜放大镜”看出来,虽然你们不会认为是真的,但要以防万一。

 

 

 

 

然而第一遍, 我的两位哥哥,很明显出了差错。好像也算不上什么大错误,只是有点太过于明显了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被蒙住了眼睛,他在系上带子前留意了丁程鑫的现位置,然后快速系上,等工作人员发令。

 

 

 

“小马,可以开始了。”

 

 

 

依照平时的行动,马嘉祺是个自制力很强的人,平常拍视频他都会克制自己,一切都等回房间再说。但是我听说,在拍这次视频之前,丁程鑫和他打了个赌。

 

 

 

丁程鑫装腔作势地跟他说:“小火柴,这次游戏我肯定会赢的!你等着哦。”“好。”马嘉祺笑笑,都还不清楚要干什么呢,就这么胸有成竹,真是可爱。当然他不会说出口,因为不想他鼻青脸肿或者丁程鑫腰疼破着嘴角去拍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漫步走向丁程鑫,他耳朵还挺灵敏的,好像自动过滤了我们其他人的声音,只能听见丁程鑫的动静。哦豁,我看见了!他勾起了嘴角,不紧不慢的跟随丁程鑫走动,跟屁虫似的,我跟宋亚轩说这件事,本来笑得很开心,但是一转头就瞅见了刘耀文那皮笑肉不笑的表情,背后一凉。

 

 

 

好的吧,我默默远离了他们俩,转移到我们房间的俩人旁边。突然好像看到了什么……好,我不去了,我一个人也可以很坚强的,我可以。

 

 

 

好了,我们继续把焦点转向家长组。别问我怎么知道的,问就是我看见的。

 

 

 

咦?马嘉祺已经捉到丁程鑫了?我的天,我居然错过了!好了,我们去问问专注于他的小宝贝儿的刘会长。

 

 

 

“刘耀文,你看到刚刚的过程了吗?跟我说说呗,我要做好卧…不对,副会长的职责。”我小心翼翼的试探,刚才跟宋亚轩说笑,现在我怕了。

 

 

 

“你算副会长?如果说到我和宋亚轩儿身上那你就是想遭锤。”“好的好的,绝对不会,我保证,不然严浩翔一辈子单身。”翔哥翔哥,对不住了,别怪我啊。

 

 

 

好的,据刘耀文所诉,我在添油加醋加强重点了一下,大概是这么回事。

 

 

 

马嘉祺继续走向丁程鑫,走到相距一米左右,他喊了声丁程鑫,然后丁程鑫就像被迷住了,马嘉祺走过去也无动于衷,就这样被捉住了。

其实吧,刘耀文说的是中毒,看我描述的多好多怕被教育。

由于刘耀文没看出口型,是贺峻霖提供的信息。他说马嘉祺喊的是“阿程”。

仔细一想也是,马嘉祺不会在这种时候喊私称,除了上次《僵尸游戏》的时候下意识喊出来了,结果你们就兴奋了好久,我发现你们好容易满足。

 

 

 

结果还没等到第二个人工作人员就喊停了,一时沉默,“再来一遍吧,严浩翔你先。”我觉得他们一定没想过稳重的马嘉祺会有这么一天。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我又开始了。

严浩翔没有看别人在哪里,很快系上带子,然后第二遍就开始了。

 

 

 

工作人员话毕,严浩翔便寻找贺峻霖,“霖霖~你在哪儿啊~”

 

 

 

“停停停!刘耀文刘耀文。”工作人员连忙喊停,他们忘了严浩翔是不畏惧镜头的,是他们失策,这一遍仅十几秒。

 

 

 

严浩翔回来后被贺峻霖教训了一顿,我悄悄凑过去,“翔哥,等会儿透露下经历?一个宿舍的。”“行啊。”好吧,当时我并没有考虑过自己的承受范围,更何况严浩翔这个人说话还添油加醋!

 

 

 

以下是严浩翔原话,原封不动搬移。

“真源,你知道霖霖有多可爱吗!”……

好的,我承受不起,我相信你们这些小女生也无法承受,还是我来翻译吧。

 

 

 

严浩翔和贺峻霖的渊源很深,严浩翔每次想干什么都会完美的被贺峻霖扯开话题,不因为什么,只因为“霖管严”。

而贺峻霖嘛,贺峻霖的嘴,骗人的鬼。他居然啥都没说出来,一次次逃避我的话题中心,为什么呢?

我怀疑他俩有一腿,且有证据。

所以我没有挖到猛料,姐妹们抱歉哈。

 

 

 

 

好,现在我们的马丁后援会会长刘耀文,他上场了!

镜头跟随着他,我想工作人员很快就要后悔了,刘耀文是第一个被称为“不怕镜头”的男人,严浩翔还是在他后面出现的。

回到话题,镜头跟随着他,刘耀文喊了声“小宝贝儿”,严浩翔瞪大了眼睛大喊“刘耀文你抄袭我”,场面一度混乱,两人开始上报谁抄袭谁,连那啥…那啥抄袭吻技都出来了。咳咳。

而轩霖闺蜜组凑一块儿聊天,马丁…我天,马哥你的手在干嘛!不要以为镜头不在我们就也看不见,我看得见!快拿开你的手!

 

 

 

“卡卡卡——你们这都三遍了,还不过呢,用点心啊。”“贺峻霖,来。”工作人员又一次紧急暂停,最后选了没出错过的贺峻霖。

 

 

 

是的,就是你们看到的那个,我分析一下重点啊。什么,你们不需要?难道我在你们心中只有这点价值吗,我天真秀,你们真棒棒。

 

 

 

好的,开玩笑开玩笑,你们绝对没有我看到的清楚。

 

 

 

首先,我们的贺峻霖寻找到了丁儿,说句实话,我差点也认成严浩翔了。

接着他俩转了几圈,等等,我严重怀疑丁程鑫看得见[思考]我的天,马哥这是放了个太平洋??为什么你不躲?不躲就算了,你还笑眯眯的等人来抱你,为啥,是爱吗,是责任吗。

好的,俩人开开心心的抱上了,OK,我也很开心(sun)[柠檬]

我想我泗旭了!!我异地恋容易吗我。

 

 

 

不好意思扯话题了。

好的轮到刘耀文了,他非常迅速的找到了宋亚轩,然后…刘耀文你摸啥呢,宋亚轩很好摸?我想是的,所以他一定要先摸脖子和脸才能捂住眼睛。

 

 

最后,我们顺利完成了拍摄。

 

 

 

是的,我已经说不下去了,我好难过开心,谢谢各位观看本章日记,我们下次再见!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

 

首先声明,没有孤立小张张的意思!!!

翔哥原话是我不知道怎么模仿翔哥口音所以略了

真源的“姐妹”出于一个视频说过,但我不记得是哪个

 

明天开学,特地赶出小日记

我下次多写点儿 (眨巴

偷心贼和女友文再等等吧,毕竟我这个鸽子精是不定时更的,争取写一些

考虑把连载放暑假更,还没想好,大概这两个月会更一些别的

 


欢迎点梗→点梗区 

 

评论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