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羽陌ya

爱是无解的命题.

停笔存稿中

[日记]小情侣热恋实录 02

 

 

#会长日记

#又名会长的被虐日常

#新粮

#全员cp向 注意避雷

#本章无翔霖

cp都有一点,若占tag致歉

 

今日记录人:刘耀文 宋亚轩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5月1日 星期五

 

大家好我是刘耀文,相信大家已经看过我们的云舞台了,帅不帅 [挑眉]

看到服装的你们有什么想法呢?

是不是想知道录制全过程呢?

 

 

 

好了好了,就让我刘会长来揭秘吧!

 

 

 

首先,是我们的丁儿和小马哥。

看看丁哥A组舞台的衣服,果然,程年人就是不一样,我也想这样你们啥也没看见好吧。

其实呢,这绷带是马哥缠的,而且这俩贼人墨迹!

 

 

 

“丁程鑫,换服装去。”“好。”丁哥化完妆被叫去换衣服了,而我呢还在化妆,所以接下来由我的小宝贝儿来给你们讲述。

 

 

 

诶呀,刘耀文儿你别乱叫!

 

 

 

咳咳,回归正题

帮绷带前,马嘉祺拦下工作人员,“哥我来吧,我换好了。”“行。”

 

 

 

然后丁哥就很疑惑了,“嗯?怎么是你?”“不开心啊?”马哥甩了甩手里的绷带,对着丁哥…撒撒娇?

真秀啊~

 

 

 

由于宋亚轩儿害羞了,所以又由我天不怕地不怕的刘耀文来描述当时现场情况。

 

 

 

好的,他们俩进了…卫生间?哦好的,我不跟着进去了。快夸我,我走出去之间带上了外面的门,嘿嘿 [傻笑]

 

 

 

 

OK,十分钟过去了,他们出来了。好像没有什么事?噢,有的有的,瞧我这眼神。

丁哥的嘴唇,似乎有点肿……该不会… 不不不我不知道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!哔——

 

 

 

 

好的,我们现在拍完了云舞台,准备卸妆换服装去。咦?这俩怎么又是最后……emm宋亚轩儿别看(手动捂眼)

至于本会长看见了什么呢,你们不能知道,你们还小,未成年……

 

 

 

……我看见我们的丁哥,30℃的天气,穿着不知道哪里来的羽绒服!我的天丁儿你不热吗?还戴着两层帽子诶,我惊呆了。

相信你们没看见也惊呆了,跟我想法一样 [挑眉]

 

 

 

好的我草草了事地讲完了,我要跟我小宝贝儿过日子去了,下期还是找小张张吧,费时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

首先说明:没有孤立小张张的意思!!!

小张张也很好,没有dzml!!

 

好的,各位五一快乐,鸽子精更文了

很短,不要骂我🌝

 

 

评论

热度(29)